我爱你


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滨华义卖会(27/6/2010)

哇~
一转眼...
好久没来更新咯~
因为要做folio嘛~
就只好牺牲电脑先咯~
唉~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~
也有很多宗分手案~
可怜~
希望你们能看开点~
+油哦!!

今天...
是滨华的义卖会~
铮,欣和琪也有去
我当然不会错过啦~
但是很对不起老爸哦~
今天说好要和老爸庆祝生日的~
结果就因为我不想再放铮飞机~
就只好没去帮老爸庆祝咯~
老爸...对不起哦~

到义卖会时...
大概是11点多这样~
一直找不过到铮她们哦~
就一直走咯~
不到一下子就看到欣薇料~
就过去找她们咯~
然后就看到站在琪隔壁的女生~
我以为是琪的妹妹哦~
原来她是_蓉哦~
不好意思哦~

我们就一直走一直走...
那个铮就突然喊大大声:哇~很热啊!!!
我站在她旁边就看着她~
然后快点拉她走~
那个欣就讲
''买一送一 在买再送 再再再卖 乱乱送'' ~
我们全部在笑xD
我就看到一个很熟的背影~
原来他就是_pukima
哇老那个样子够像刚睡醒的样子哦~
在走走的时候又看到You Ting的摊子~
就假假停下来要买东西咯~
其实我是要看她的啦~

买完了我们就回食堂~
然后琪和欣就看到地上有电话号码~
就在那边玩咯~
过后我们就去后面玩咯~
其实我们不是要去玩的~
是要去找人~
等等等等!!!!
突然我看到T×L在绑气球~
很可爱咯~

我看1下子就走去后面的外面咯~
走的时候还看到Ling CY和他朋友~
我就走累料~
就回去食堂~
到的时候刚刚好铮的哥哥打给她
叫她去Evon的摊子~
我们就去咯~
去到那边才看到铮的爸妈在那边哦~
就快点挺胸(因为她的妈妈讲我驼背)
铮的爸妈走的时候就在那边自恋咯~
拍到一半的时候..突然听到很熟悉的名字~
喊:刘春瀅女士.刘春瀅女士请到广播处来~
就仔细听才发现原来是
我哦~
铮就在那边笑~
个下水哦~

就走去那个广播处咯~
原来是要回料~
就回家料咯~
今天真开心~
希望每年都有义卖会~

我就讲到这里咯~
晚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