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



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i am back!!!

我回来啦~!!
哈哈~
太爽啦~
我去的是''福隆港''
那里很冷的可以说比云顶还冷~
那里的风景很美~
所以我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~
我们在那里发生了很多趣事~
比如说...走错房等等的
就是我的5舅咯~
他走到别人的家去哦~
还大大声喊大家好哦~
个下水咯~
哈哈xD
以下就是我们在那里拍的照片~
慢慢看吧~


今天哥哥他们去翻新护照~
因为星期4我们要去泰国了呗~
(不知道有没有红衫军的)
哈哈~可是
我们的开心果_我大哥
没得去~
可怜╮(╯▽╰)╭
因为他考试~
没关系啦~
可以帮我们顾4只狗~
加油啊~
希望你考试顺利!
88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