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



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I HATE GERMANY!!!!!!!

马来西亚~
我回来咯~
哈哈(傻的)
从泰国回来~
还满爽的说~
我们早上9电就出发~
到泰国就大概是45点~
坐车坐到屁股痛~
我一直在车上睡觉~
呵呵^^
9点
10点
11点
12点
1点
2点
3点
4点
终于到了~
哈哈=D
我们把车停在THE ZON~
然后~
我们就坐van进泰国~
我们就沿路看泰国的风景~
满像kampong这样的家~

1小时候~
我们就到ASIAN HOTEL~
然后就CHEAK IN料~
我们在HOTEL休息一下~
就坐''都都车''去走走~
我们就这样走...走到晚上才回HOTEL~
我在HOTEL冲完凉就躺在床上睡觉料~
因为实在是太累了~


当我眼睛睁开~
就到料星期6~
我刷牙完牙~
就快点换衣~
在8点我们就到楼下的餐厅吃早餐~
吃完后~
我们就到附近的psr pg走走~

跳过...

下午~
我们就坐都都车到山上的神庙拜拜:)
在那里到4点多~
过后我们才去吃鸡饭~
满好吃的~
吃完~
我们才回HOTEL~
到HOTEL...
我们全部就上去冲凉~

跳过~

我们就去餐厅吃晚餐~
等到很久~
才有的吃~
不过...
真的很好吃~
吃完了~
我们又在坐都都车去当地的跳蚤市场逛逛~

跳过~

买了很多东西~
花了200多块马币~
不过..还满值得的~
我们在10点就走咯~
因为要赶回去看德国VS阿根廷的足球比赛~
就坐都都车回去HOTEL~
就赶快回房间开电视机看~
一开电视机~
1-0
德国暂时领先~
我还继续看~
过料几分钟~
德国又进一粒~
我姐就叫我关掉~
还说德国赢定了~
可是我还继续看~
因为我觉得MESSI一定会尽力的~
哪里知道...
唉~
最终还是德国赢了~
还4-0哦~
阿根廷真的是彻彻底底地输了~
T.T
不过...
下一届他们一定会赢的~
哈哈=D
阿根廷加油!!!
MESSI+U!!!
I HATE GERMANY!!!!

跳过~

星期日~
早上我们在楼下的餐厅吃超过条
很好吃叻~
吃完~
我们cheak out咯~
过后我们就坐van回去THE ZON~
哈哈~
泰国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